只不过是再上一次网课罢了

关于

叶修,

只有这两个字,每笔都写得郑重,小心翼翼,生怕我满腔爱意洒出。

这是喜欢你的第三年。第一年漫不经心地翻开书页我尚不知我将会遇到一个多美丽的神话,第二年疯狂为别人安利可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你的温柔,第三年小心翼翼地将爱意收敛我贪心地将你藏入我的心里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有啊。”

“谁?”

“叶修。”

“叶修?”

“嗯,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。”

一个人该有多好才能静落在书页却让这么多人为他驻足?

你明净、热烈、温柔、可爱,你太好了,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完整诉说你的全部,只能说一句“好”。

叶修你真的太好了,你值得所有最好的。

生日快乐,叶修,我依然喜欢你。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柠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