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不过是再上一次网课罢了

关于

平平无奇的荣耀小天才

我真的好喜欢搞黄某。

⚠️注意避雷,年龄逆向操作

白白嫩嫩的18岁小叶来惹!


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[夜雨声烦]:我靠我靠我靠我又遇到那家伙了!!!太阴了他,居然色诱本剑圣让我脱离战场,但我是个忠实的好男人,我的心在一叶那儿,我不为所动,计划失败的他只能可怜兮兮地望着我……啧啧啧还好本剑圣早就看穿了他的阴谋!

[风城烟雨]:嘶,眼睛疼

[王不留行]:色诱?

[石不转]:可怜兮兮?

[沐雨橙风]:礼貌提问,既然你看穿了为什么还说他阴呢?

[百花缭乱]:嫌疑人黄某因散播不实消息已遭正义人士举报,希望他进去以后能好好做人改过自新。

[夜雨声烦]:????????你们是不是因为我的帅气与才华以及一双对称的大眼睛而嫉妒我,啧啧啧本剑圣大度不和你们计较。

[夜雨声烦]:咳,苏妹子不要在意细节啦,你好好想想重点是什么!我一猜你就想不到那我勉为其难告诉你好了,重点是他居然色诱我诶!色诱诶,这里我点名表扬王杰希同学精准抓住重点[鼓掌]

[王不留行]:……

[风城烟雨]:看到黄少天的消息真的下意思地当做垃圾话屏蔽了

[沐雨橙风]:同感!

[百花缭乱]:鉴于嫌疑人黄某进去以后仍不知悔改甚至明知故犯错上加错,情节严重行为恶劣,判处无期徒刑。

[百花缭乱]:谁是管理来着,给他禁个言!

[夜雨声烦]:嫉妒!这是红果果的嫉妒!!!!!

[大漠孤烟]:……胡闹

[夜雨声烦]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。

[冷暗雷]:我想起来了,老韩好像是管理来着?

[大漠孤烟]:太吵了他

[风城烟雨]:啧啧啧,都懂都懂

[枪林弹雨]:小心翼翼地问一句,黄少的“他”是?

[百花缭乱]:害,不就是那个最近在网游里作妖的君莫笑吗!




神之领域,东部荒野,野图boss荒野镖客刷新。

“怎么样,小蓝,合作吗?”君莫笑头上冒出一个大兵叼烟酷毙了的表情。

“这……大神啊,我也想跟你合作,到你看这情况实在不允许啊…”蓝河擦汗。

“喂!君莫笑,你和蓝河叽叽喳喳地说什么呢!”

“你们还聊啥呢,人轮回都开怪了!”

怎么轮回今天怎么这么有底气,莫不是有职业选手来帮忙啦?

各大公会会长在心里暗自琢磨,叶修就在这个时候冲出。

君莫笑举起千机伞,枪口对准一个在子弹中穿行的神枪手,格林机枪喷射而出!

一梭梭子弹过去,虽然没有一发打中,但这已经足够吸引神枪手的注意,神枪手将视角转到君莫笑身上,面目表情的系统脸上硬是有了一种冷酷的味道,左手举枪对着君莫笑,眼看子弹就要喷泻而出,散人却在这时停下了动作,朝着神枪手挥了挥手,神枪手的枪口猛地变转了方向,对着无辜的野图一顿爆锤。

屏幕面前的周泽楷一阵恍惚,那一刻他仿佛看到那个消失很久的传奇。

一叶之秋,开服时最强最有名的玩家,没有之一。

那个人也是这样,每次抢boss时总是莫名其妙对他挥挥手,笑着说一声“小周”后无情地将最锋利的战矛捅入他的心脏。

眼前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他的模仿者还是……

“小周你走什么神呢?”

散人杀至,周泽楷猛地从回忆中清醒过来,他看着屏幕前的这个身影,渐渐与从前那个意思风发的斗神重合,他抿了抿唇,声音有些发涩:“前辈……”

“诶,是我。”

“小周这么多年没见要不要和我打一把?叫你们公会的人别打我了,躲得难受。”

周泽楷点点头,突然意识到屏幕对面那个人看不见又急不可耐地打字道:“好。”

周泽楷:“可boss……”

叶修:“我重要还是boss重要?”

周泽楷耳尖发红:“你。”

叶修:“这不就对了么,走走走跟哥打一场,boss你们轮回都打好基础了,我去和你打又不会抢,没有点战术基础的人指挥根本抢不走了。”

周泽楷想了想,好像也是,于是开开心心地和前辈去叙旧了。

轮回会长看到他家的超级大神突然给他发私信说有事要处理一下时,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疑惑。

小周啊,以我这个视角来看,怎么看都是你被君莫笑那个凑不要脸的三言两语给骗走了……

君莫笑和神枪手来到离boss不远的一片空地,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和周泽楷聊着天的同时,飞快给另一个人发私信,“老魏,动手!”

单纯可爱的小周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甚至让房间里充满了粉色泡泡。

周泽楷呆毛飞速转动,犹豫了许久有些局促道:“前辈……之前……”

“啊?”叶修楞了一下,“哦哦你问我很久没登一叶之秋那号的事儿吧,那号我送人了,一直在用小号玩来着。”

周泽楷抿唇:“谁?”

叶修:?

周泽楷:“送谁了?”

叶修:“就我以前那个直播平台,我之前不想播了,想解约,他说得把一叶之秋的号留下,我就给他了。”

叶修,原账号卡一叶之秋,荣耀直播平台大神,人气最高主播外加不知名宠物博主,家有一土狗,据说和现在职业圈里许多大神关系甚好,曾把荣耀搅得鸡飞狗跳后拍拍屁股留下一句“我弟和我家狗吃醋了,我去哄哄”的疑似退游留言就走了,一哄数年,成为现众大神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。

至于周泽楷,年龄虽然比叶修大了些,但因曾经在叶修的指导下荣耀技术飞速提升,一直以前辈称呼叶修,叶修被一个大自己几岁的人喊前辈也没觉得丝毫不对。

叶修虽说是喊周泽楷过来切磋来着,但两人也没打,一直在聊天,聊着聊着那边抢boss的人群里突然爆发出一阵吼声,周泽楷想着应该是boss想到手了吧。

“那谢啦小周,我先走了。”

周泽楷:?

谢什么?

很快他就知道谢什么了,轮回会长给他发消息,说是boss被一个老猥琐带着的队伍抢走了语气里饱含控诉与委屈。

周泽楷脸上出现了长达半分钟的空白。

不过是几年没有在一起玩游戏他怎么就忘了这个人的本性了呢?

周泽楷叹了口气,转头看到QQ群里职业选手们正激烈地讨论君莫笑是谁,心情又好转了起来。

我知道君莫笑是谁,他想了想又补充道,只有我知道。





[夜雨声烦]:要我说,这君莫笑绝对是叶秋那货!!!没跑了!!!!除了他谁能玩散人啊!!!

[大漠孤烟]:早就退出的人回来干什么?

[风城烟雨]:虽然但是,我怎么听出一股幽怨?

[夜雨声烦]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你也有今天,怨妇韩文清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大漠孤烟]:。

[冷暗雷]:楚队真乃女中豪杰一代英雄👍🏻

[百花缭乱]:楚队太猛了👍🏻

[石不转]:👍🏻

[长河落日]:👍🏻

[零下九度]:👍🏻

[罗塔]:👍🏻

[风城烟雨]:……个人比较钦佩黄某,勇士[抱拳]

[流云]:黄少走好🕯️🕯️🕯️

[枪林弹雨]:黄少走好🕯️🕯️🕯️

[涛落沙明]:黄少走好🕯️🕯️🕯️

[灵魂语者]:黄少走好🕯️🕯️🕯️

[八音符]:黄少走好🕯️🕯️🕯️

[夜雨声烦]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夜雨声烦]: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们这群卖队友的!!!!我鄙视你们我唾弃你们!!!!你们等着我马上挨个挨个找你们谈心!!!!

[流云]:@索克萨尔 队长我举报黄少没认真训练!!!!

[流云]:要死一起死!!!!!

[夜雨声烦]:夏休期训练个鬼啊!!

[流云]:啊,黄少你夏休期不抓紧时间训练的吗?

[夜雨声烦]:…………

[风城烟雨]: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,黄少天hp-99999点,黄少天亡

[风城烟雨]:我宣布,黄少天惨败!

[沐雨橙风]:[图片.jpg]

【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】

[沐雨橙风]:抱歉啊,发错群了,你们就当没看到吧!

[风城烟雨]:卧槽卧槽卧槽沐沐刚刚照片里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哥哥是谁啊!好眼熟啊!那个回眸,那个不经意勾起的嘴角,那双带笑的眼,我🉑!!!!!

[沐雨橙风]:啊,这个,不太方便说呢

[夜雨声烦]:沃日沃日沃日沃日!!!!!!!!!

[一枪穿云]: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[生灵灭]:我没看错的话,这……

[夜雨声烦]:绝对是叶秋!!!!他那张欠揍的脸我这辈子都忘不掉!!!!!

[风城烟雨]:有些黄少天嘴上这样说着,但晚上在床上做运动时指不定想的是谁的脸呢

【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】

[风城烟雨]:对不起,忘了群里还有小朋友了我下次注意

[夜雨声烦]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夜雨声烦]:楚云秀我跟你有仇吗有仇吗有仇吗搞我很好玩吗很好玩吗很好玩吗?????

[风城烟雨]:也就只有亿、、好玩啦

[再睡一夏]:?

[石不转]:?

[王不留行]:?

[海无量]:?

[冷暗雷]:?

[百花缭乱]:发生什么了?????

[沐雨橙风]:……怎么一下出现这么多人?

[风城烟雨]:这还用说?肯定是某个关键词把他们一下全炸出来了呗,啧啧啧~

[夜雨声烦]:嘿嘿嘿这就是时刻待在群里的福利,想不想知道?想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!!!羡慕去吧!

[海无量]:嘿嘿黄少你看我们多少年的交情了,照片就私发一下嘛

[夜雨声烦]:你谁啊我认识你吗别乱攀关系我们不熟谢谢!

[王不留行]:让我猜猜,你不会是光顾着惊叹了没来得及存图吧?

[夜雨声烦]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石不转]:看来是了。

[索克萨尔]:^_^

[百花缭乱]:喻队你看这,大家都是老熟人,就……

[索克萨尔]:抱歉我没存到呢^_^

[海无量]:苏姐姐苏妹妹你最好了~~~私发一下啾咪~~~黄少天你个垃圾我鄙视你。

[夜雨声烦]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方锐你节操呢?!!!苏妹子你看他这块废物点心这么猥琐把老叶交给他呢放心吗?还是我来吧!我不怕!

[海无量]:放肆!废物点心是你能叫的吗?这可是一叶对我专属爱称!

[夜雨声烦]:D区!!!!!!

[沐雨橙风]: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给大家发个省略号好了……

[百花缭乱]:不知道说什么发照片啊!!!!



那头,计谋得逞的小散人哼着歌在赶去和魏琛会合。一道黑影突然压下,叶修立刻警觉地操作着君莫笑一个后跳。

一个拳法家挡在了路上,不远处站着一位牧师。

“这哪家公会的兄弟啊,怎么还带牧师?欺负我人少啊?”带着笑意的声音有着少年独有的清冽,彰显着主人这时的愉悦心情。

拳法家却没有搭理他,起手冲拳,猛地冲了过来,散人随意招架着,且打且退,显然是不想过多纠缠。而拳法家本来控制力就低,要看着这狡猾的小散人就要逃跑了,拳法家终于开了口:

“回来,和我好好打一场。”

“你说回就回啊?野外打装备掉了你赔?”

“就这么肯定自己会输?”

“你有本事让你的牧师走开啊!”叶修嘴里义正严词的说着,手上却联系好了兴欣的人。

对面那个拳法家一起手叶修就看出来是谁了,毕竟是打了十年的老对手,那不远处站着的那个肯定是张新杰了。

二对一还带牧师摆明了欺负人嘛!

叶修超理直气壮地叫起了外援。

没想到是,韩文清思考了会儿居然答应下来了:“好,我们去竞技场打。”

“不要牧师!”叶修立马上前补充。

“好。”

跟着队长来找疑似叶秋的君莫笑却被敌人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张新杰:……

昏君!你这忒忒的昏君!三言两语就被美人计拐得晕头转向不知所云!!!

张新杰看着屏幕里花花绿绿的散人,觉得对方的美人计可真是太卑鄙了。

叶.被迫美人.修:?

竞技场里,张新杰坐在台下观战,视线紧紧跟着满场乱窜的散人。

在荣耀里全职业精通能准确地把握散人这一职业,他只想得出来一个人。

可这君莫笑今天给他的感觉不对。

就算换了职业,玩家的固定风格是不会有多大的变化的,像是方锐,无论用哪个职业都是猥琐圈顶流。

以前的一叶之秋锋利,锐不可当,却又狡猾善用计谋。

而这个君莫笑和韩文清打起来却是拳拳到肉的暴力,实打实地正面抢攻。

那边斗气翻涌,怒龙显形,咆哮着冲向被挑上天的拳法家,韩文清面不改色不急不忙地在空中使出鹰踏,拳法家在空中身形一偏,险之又险地躲过擦着龙头躲过了这招,眼瞅着就要踏到君莫笑脸上了。

结果,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像扭了脖子一样,一下这回头恶狠狠地冲向了拳法家,韩文清再反应已经来不及了。

伏龙翔天,全中!!!!

张新杰瞳孔一缩,心思百转,面前这人果然还是极有可能是……

而韩文清则直接多了,直接问出来:“你到底是谁!”

少年低笑一声,道:“没什么,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荣耀小天才罢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21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